iphone手機配件外殼led手電筒燈飾照明球泡靜電球火焰燈露營燈燈條車燈iphone手機配件外殼led手電筒燈飾照明球泡靜電球火焰燈露營燈燈條車燈iphone手機配件外殼led手電筒燈飾照明球泡靜電球火焰燈露營燈燈條車燈iphone手機配件外殼led手電筒燈飾照明球泡靜電球火焰燈露營燈燈條車燈iphone手機配件外殼led手電筒燈飾照明球泡靜電球火焰燈露營燈燈條車燈iphone手機配件外殼led手電筒燈飾照明球泡靜電球火焰燈露營燈燈條車燈

有錢買一支來試試,我認為那是假的,百分之百是山寨機!!!

怎麼那麼多人想貪小便宜呢?

居然還有人下標? 我建議你再等幾天吧

過沒幾天等被騙的那些人檢舉他就會被停權了

鄧時候你會覺得自己真是太聰明了幸好沒有買

除非你爸開公司當董事長,你哥你姊是醫生跟律師,你媽在賣珠寶

那家裡不缺這六千塊可以買十隻備用

跟你說親身經歷,我大概在兩年前也想再拍賣找二手手機

當初決定的是泰山iphone5配件阿囉哈led總匯4,也在拍賣上爬文很久,看了好幾天

那時後泰山iphone5配件阿囉哈led總匯4很熱門,雖然出一年多了

但因為還沒有泰山iphone5配件阿囉哈led總匯4s出產,所以價格還是很高

而我也不想買用太久的二手品

所以那時後看呀看找到一個只要13000的泰山iphone5配件阿囉哈led總匯4(一般二手都要18000以上)

說只使用幾天而已,因為不習慣所以出售

還附贈了一大堆東西,還說可以給當初購買時開的發票

我印象非常深刻!! 因為那時的我還是菜鳥買家

那位賣家的評價是0,沒有面交服務,還開即時通跟我談

即時通照片還放女的,口氣也很好讓你降低戒心

我甚至是覺得那次僥倖逃過一劫

因為那時我還不會ATM轉帳,只會臨櫃匯款

所以我只能等明天郵局開了我才能匯款,所以當下沒去匯

結果隔天那位賣家被停權!! 她是詐騙!!

如果我當下去匯款那筆13000就會人間蒸發




所以我奉勸你不用買!!!除非你家有錢,有閒錢去冒險

自從那次後我學到教訓了,不要貪小便宜

我不是職業賣家,但我現在也有好幾次買二手3C跟賣2手3C的經驗

我可以給你一些不要買的建議


1.賣家評價是0千萬要小心

雖然有可能是新手賣家,但最好避開評價為0的,除非他有面交服務


2.沒有面交服務的

如果是高單價的東西強烈建議面交

一來有保障,二來你可以檢查有無故障

賣家評價為0又沒面交服務,或暫不支援面交服務,算了吧...


3.郵寄.貨到付款.取貨付款等等都免運

不是說免運的就不好

但你開了一大堆運送方式又免運,就是要抓住貪小便宜人的心

就算要運費也不過一兩百,人家賺幾千虧一兩百根本鳥事一樁


4.價差太大的

雖然二手品當然是要比全新品低沒錯

但也不能低的太超過,太低的絕對是假貨

二手品價差也不會超過3000元(市場價格)

也就是說你現在在拍賣上看大部分二手都賣八九千

但他遠比市場價格要低很多

更何況是全新品? 怎麼賣得比二手低?

你賣二手的東西還願意吃虧這麼多

不是佛心來就是貨品根本有問題


5.開即時通或電話交談

有些人會放即時通或是其他聯絡方式 (如現在的Line)

這有些是方便買賣溝通,畢竟不是人人每天都掛在拍賣上

但是 "溝通議價" 還是 "交易" 就差很多了

如果是讓你直接在即時通上交易的,非常危險!!

因為如果他跟你說不用下標省手續費

那等你被騙了去報案拿三聯單連個歹徒的聯絡資料都沒有

因為你沒下標,根本不會有交易記綠(證據和聯絡方式)

更何況如果賣家的資料是假的呢?有資料也沒什麼用

因為如果賣家是把錢都領光了才被警察凍結帳戶,那錢也找不回來


依照我的推論,你給的那個賣場基本上有問題

1.他的評價是0

2.他沒有面交服務

3.東西便宜的太奇怪(還是全新更奇怪)

4.給即時通(現在大多是Line)


不要以為貨到付款就絕對放心

其實有時後還是要有點被害妄想症,況且他沒任何評價參考

你要有點警覺心,他會不會包個石頭還是什麼給你?

貨運公司不會特別把你的包裹拆開來檢查

因為照牽涉到隱私的問題

有的貨運公司也不會等你拆開來檢查,通常都是簽個名拿個錢就走了


而且以我做小拍賣的經驗,這種高單價的東西不應該這麼低

二手的東西是人都不會想要虧本太多

畢竟你當初買入價格花的也是錢

就算是抽獎抽到的也會有想賺錢的心理,根本不可能壓太低

我也是有過不是面交,是用貨到付款買高單價3C的

但我是觀察很久.看他的問與答,郵寄方式,評價等等

這些都確定安全了才敢下手

雖然還是會忐忑啦但目前都沒買過假貨,所以最保障的還是面交囉

參考資料 泰山iphone5配件阿囉哈led總匯 4 5s / ipod touch 4 5 / ipad 3 ipad mini 都有使用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20201904iphone手機配件外殼led手電筒燈飾照明球泡靜電球火焰燈露營燈燈條車燈iphone手機配件外殼led手電筒燈飾照明球泡靜電球火焰燈露營燈燈條車燈iphone手機配件外殼led手電筒燈飾照明球泡靜電球火焰燈露營燈燈條車燈iphone手機配件外殼led手電筒燈飾照明球泡靜電球火焰燈露營燈燈條車燈iphone手機配件外殼led手電筒燈飾照明球泡靜電球火焰燈露營燈燈條車燈iphone手機配件外殼led手電筒燈飾照明球泡靜電球火焰燈露營燈燈條車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鄧枝憲驕署閣廳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